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队小败女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00 京华时报

  ■中俄国象对抗第8轮

  本报海拉尔专电(记者刘旭辉)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昨天战罢第8轮,中国男队2比3小负对手,中国女队取得3.5比1.5的大胜,此前发挥不佳的奥赛主力王瑜击败大科辛采娃。

  卜祥志执黑迎战昨天过30岁生日的兹维亚金采夫,双方采用西西里防御开局,兹维亚金采夫选择了比较平稳的变化。最后,卜祥志看到没什么便宜,便主动提和。随后,张鹏翔战胜德列耶夫,王玥、章钟则分别负于雅科文科和马拉霍夫,倪华战和纳耶尔。

  女队方面,王瑜布局准备很成功,中局一度保持很大的优势,最终执白击败大科辛采娃。侯逸凡执白击败马特维耶娃。赵雪执黑棋与科瓦列夫斯卡娅弈和。黄茜先手与小科辛采娃弈和。沈阳后手与泰洛娃也下成平手。

  积分上中国男队以18比22落后了4分,中国女队则凭借本轮大胜把总分改写为21比19,总比分中国队以39比41落后两分。男子个人方面,俄罗斯年轻棋手雅科文科本轮再胜王玥,以6分遥遥领先。女子个人方面,侯逸凡和大科辛采娃同积5.5,并列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