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赢球涉嫌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00 京华时报

  

巴萨赢球涉嫌违规

  久利(前)在进球后与助攻的小罗紧紧拥抱。新华社/路透

  ■西班牙超级杯

  西班牙人失利指责普约尔哈维不该出场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巴萨客场1比0小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不过,西班牙人赛后指责巴萨队中的普约尔与哈维是违规出场,并已将此事上告到了西班牙足协与国际足联。

  “巴萨仍不可战胜”,亲皇马的《马卡报》赛后报道时有些无奈。西班牙人上半时一度压制住巴萨,但小罗和久利在第43分钟的一次化学反应就由法国人破门了。下半场,西班牙人在联赛冠军面前显得更加绝望,巴萨曾在15分钟内连获5次良机。此战,赞布罗塔是焦点之一,替补出战8分钟的他是首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不过他赛前乘

出租车时,被西班牙人球迷司机拒载,主场球迷此战还打出了“赞布罗塔,下次改乘公共汽车”的标语来讽刺。对此,赞布罗塔轻松一笑,“对我没什么影响,这种事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能发生”。

  不过,西班牙人对巴萨的胜利很不服气。因为此前西班牙对阵冰岛的热身赛,普约尔和哈维因伤休战,但3天后出现在了超级杯比赛中,助巴萨获胜。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国脚因伤不能参加国家队比赛,那他们在之后5天内不能代表俱乐部参赛。对此,西班牙人总经理愤怒地说:“我们已向国际足联和西班牙足协递交了报告。巴萨违反了国际比赛规则。”巴萨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纳瓦尔回应说:“我们没干缺德事。两名队员亲自找了阿拉贡内斯,并获得了主教练的许可。”(潘天舒)

  球赛播出提示

  ☆英超(第1轮)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今日22:00BTV-6

  ☆

德甲(第2轮)

  科特布斯VS汉堡

  今日21:30CCTV-5

  ☆法甲(第3轮)

  欧塞尔VS马赛

  今日23:30CCTV-5

  ■“电话门”追踪

  雷吉纳新赛季被扣15分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意大利体育法庭公布了“电话门”第二阶段的审判结果。其中最受关注的雷吉纳受到的是在新赛季意甲先被扣15分的处罚。而此次再被指控的

AC米兰只需为俱乐部官员梅亚尼的行为支付1万欧元的罚金即可。

  公共检察官帕拉齐本来要求法庭对雷吉纳进行降级并扣15分的处罚,但体育法庭最终轻判,宣布雷吉纳留在意甲,新赛季以-15分开始,罚款10万欧元。俱乐部主席弗蒂也只被“禁足”2年半(帕拉齐要求5年),罚款3万欧元。不过弗蒂仍表示要上诉。另外被起诉的阿雷佐也只被扣9分,仍留在了意乙。AC米兰被卷入第二批起诉名单一度引起人们的关注,不过这次他们也被宽大处理。梅亚尼被罚款1万欧元,“禁足”3个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