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十运会昨日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达州专电(记者 钟宁 实习记者 吴迪柯)随着下一届省运会主办城市自贡从本次东道主达州手中接过省运会会旗,四川省第十届运动会昨日正式落下了帷幕。在闭幕式结束之后,达州还奉献了一台名为《梦里巴人》的文艺演出。

  在闭幕式上,大会为在奖牌榜、总积分排名前八位的成都、达州、自贡、乐山、德阳、泸州等队颁发了奖杯,此外还为成都、达州、绵阳等21个代表团颁发了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结束后,名为《梦里巴人》的文艺演出开始。两个小时的演出以“巴人之魂”贯穿全篇,再现了远古神秘的“巴文化”,描绘了远古巴人的曲折命运和现代巴人的幸福生活,将“巴文化”放大为中华民族和世界共同认识的文化符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