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长打王”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用普通的1号木杆,业余高手能打200多码,职业选手能打280码以上,而力量出众的选手更是能打到300多码。昨天在新阵地练习场举行的首届高尔夫“长打王”精英赛上,森英辰先生以5粒球245码的最好成绩,成为首个“长打王”。

  1974年全美常青公开冠军赛,麦克·奥斯丁创造了515码的最远开球纪录。而成都“长打王”打出的距离显然还不够远,逆风、长草、练习球……这些客观条件都可以看作是昨天选手们发挥不佳的原因,但心态恐怕才是影响成绩的最重要因素。“我下午练习时应该成绩在300码左右,没想到晚上比赛才打200多码”,获得第二名的张涵汉告诉记者。昨日的前8名选手都得到了申蓉别克和置都房地产提供的精美奖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