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青赛周杨为中国队夺得第三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0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 汪涌 李丽)在18日进行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周杨以4米30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取得了世青赛的第三枚金牌。

  周杨的金牌来得并不容易,在4米25的高度上,她第三次试跳才成功,让观众为她捏了一把汗。不过周杨随后调整了状态,当横杆升到4米30时,周杨第二跳就轻松跃过,而此
时她的对手斯洛文尼亚的蒂娜·苏特吉和来自澳大利亚的维奇·帕尔诺夫三次试跳均告失败。

  “其实4米25两次没过我并不担心,”周杨赛后说,“以前比赛时我有不少次都是第三次试跳才成功的。当时我让自己放松下来,结果效果非常好。”苏特吉以4米25的高度获得银牌,帕尔诺夫夺得第三名,成绩是4米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