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方今日“暗战”中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中乙联赛将于今天展开第11轮的较量,安徽九方将在客场挑战宁波中豹队。

  上轮比赛,九方的胜利为第二循环开了个好头,目前队内士气高昂。而中豹队的情况则比较尴尬,他们在本赛季的中乙联赛中仍然没有取得过胜利,目前排在倒数第一的位置,成为中乙南区的“副班长”。

  九方全队已于周四晚乘火车抵达了赛地宁波,因手伤缺席了上轮比赛的九方5号史鸣依然处在恢复期,没有随队出战,这也给九方教练组制定比赛计划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同时,九方还不得不面对另一个困难,本轮赛事的开球时间被定在了19:30,这也是安徽九方本赛季首次在晚上比赛,加上客场作战的各种不利因素,九方主帅赵昌宏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但是九方一定会重视对手,全力争取拿下三分。

  安徽九方官方网站将于今日19:30文字直播本场比赛,请关注皖足的球迷朋友们届时关注。

  (实习生 李培 记者 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