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声音 布勃卡:巨星将从这里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官员、国际田径联合会理事布勃卡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新一代的田径巨星将会从这届世青赛的选手中诞生。

  去年9月,曾来到北京为世青赛的会徽揭幕。这回再来北京,布勃卡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比赛进行得很顺利。他说:“在北京进行的3天比赛当中,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比赛进行得一直很顺利。我看到了很多非常年轻的天才运动员,他们都非常有潜力。我想未来的田径
巨星将会从这一代运动员当中诞生。”

  作为国际奥委会官员,布勃卡已经多次来北京,但作为国际田联理事,他还是第一次亲身经历在北京进行的世界田径大型赛事。对于北京世青赛的组织工作,他表示了肯定,而对于中国运动员在本土上的表现,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说:“中国运动员在这次比赛里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而且他们的潜力都很大。我觉得尤其是男子跳高的金牌,非常令人兴奋。我想这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获得冠军的中国运动员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我认为他们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