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搭上美网热身赛“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纽约8月17日电排名世界第三的比利时名将海宁膝伤已经痊愈,将参加下周在纽黑文举行的美网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WTA巡回赛,为美网热身。

  由于有伤在身,海宁在打完了温网决赛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原已同意参加的圣迭戈和蒙特利尔两站赛事也在赛前退出。因伤势恢复不理想,海宁表示,她将不会代表比利时队参加下月对意大利队的本年度联合会杯决赛。

  纽黑文锦标赛也是所谓“美网系列赛”中美网开打之前的最后一站比赛。赛事组织者17日证实,法网冠军海宁已获得一张外卡,与她同时参赛的还有女单头号种子莫雷斯莫、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以及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

  参加男子比赛的名手有美国的布莱克、俄罗斯的达维坚科、芬兰的涅米宁以及瑞典老将比约克曼等。

  纽黑文锦标赛从本月20日至26日举行,比赛结束后两天美网将揭开帷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