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并非十全十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4 深圳晚报

  切尔西VS曼城

  周日23:00广东体育

  蓝军并非十全十美

  阿布用卢布喂养的切尔西已经崛起为欧洲足坛的一头巨兽,其雄厚的财力和密集的大牌吸纳策略令所有英超球队只能望其项背,但昔日的“七星皇马”告诉我们,大牌们带来眼球与实力的同时,也很可能成为球队致命的累赘。中下游球队曼城在首轮将很难阻挡这艘巨舰的起航,但蓝军的隐患如同甲板上的裂缝,如不早日修补,必有后悔之时。

  尽管主帅穆里尼奥认为社区盾杯的失利不值一提,但蓝军后防线暴露出的疲软仍然是潜在的危险,而巴拉克和埃辛的双双受伤也曾让穆帅抹了一把汗。幸运的是,首轮比赛这两位中场悍将均可痊愈出战,不过,手里攥有大把明星的穆帅在中场能不能打出一套合理的牌,还是个问题。

  对手曼城在后防线上的缺兵少将会给切尔西留足进攻空间:中卫迪斯丁转会,两位老臣邓恩和孙继海因伤无法出战,防线将由刚转来没几天的特拉贝尔西指挥,由于磨合尚欠火候,这条防线难经冲击。

  上赛季切尔西两胜

曼城,拥有心理优势,本场也是主场作战,即使发挥不出最佳状态,拿下对手也在情理之中。但曼城锋线上的萨马拉斯和
意大利
前国脚科拉迪冲击力强劲,因此本场也存在一定爆冷可能。

  穆帅早就发出了“蓝军三连冠”的宣言,前两个赛季,他们都是依靠赛季初的疯狂抢分一举奠定夺冠的根基,尽管联赛末尾处后劲不足,但此前的优势已无法撼动。本赛季穆帅的算盘应该还是这么打,他现在要做的是将球星们的战斗力尽快捏合在一起。(本报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