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梦幻助攻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4 深圳晚报

  今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萨客场小胜

  小罗梦幻助攻定胜局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赛事上演巴塞罗那德比战。最终在蒙胡伊奇球场巴塞罗那队1比0小胜西班牙人队。小罗的梦幻助攻令久
利攻入全场惟一进球。本周日,双方将在诺坎普再战次回合。

  开场之后双方均显得小心谨慎,防守时均颇为凶狠。攻势上,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队在开场后更加主动。

  巴萨的首次射门直到第29分钟才出现,埃托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被没收。前30分钟,西班牙人有威胁的进攻更多,但巴萨掌握局面,控球率达到67%。

  巴萨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右边路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的直传穿过两名后卫,哈尔克蹭到皮球反而送到久利脚下,无人防守的法国人禁区左肋推射破门。巴萨客场1比0领先。

  下半场,巴萨继续耐心控制比赛节奏,第60分钟,梅西替换久利出场。

  巴萨显然并不甘心只带着一个净胜球回家,下半场的最后阶段,15分钟内,巴萨连续获得5次破门良机,但未能改写比分。

  第82分钟,赞布罗塔替换普约尔出场,这是

意大利人首度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萨出场。但
西班牙人
队球迷却打出“赞布罗塔,下次改乘公共汽车”的标语,来讽刺赞布罗塔被西班牙人队的球迷出租汽车司机拒载。比赛最终以巴萨1比0小胜收场。

  图:小罗的助攻成全了久利(左)的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