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空降”羊城做评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迪达斯街篮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明星闪耀

  本报讯2006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将于8月26日、27日在广州打响,来自韩国、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以及中国9大赛区的冠军球队届时将在广州体育馆一争高下。NBA球星麦克格雷迪也将亲临广州总决赛现场,与参赛者面对面亲密接触。麦迪除继续推动亚洲的篮球热之外,还将推出他的经典签名球鞋“T-Mac1”纯白限量复刻版。

  阿迪达斯在亚洲推出街头篮球挑战赛已逾十个年头,每年夏天都在球迷中引发篮球狂潮。而被邀请的重量级明星也乐意前来为比赛助威,给热爱篮球运动的球迷以支持和鼓励。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麦迪此次空降总决赛现场,将担任扣篮大赛的评判、为总决赛冠军颁奖。为了更好地诠释今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三人一帮”的团队精神,他还将率领两位中国球迷代表和总冠军队伍展开对决。

  据悉,即日起至26日在阿迪达斯专卖店预定限量版T-Mac1球鞋的球迷,将获得街球

总决赛入场券,到现场与麦迪玩游戏。参加今年
阿迪达斯
街篮广州赛区比赛的70支幸运队伍已抽出,可凭参赛IC卡在8月23日至25日到盛世长运东川名店城店、中华富一城店换取入场券,详细卡号见下表。(钟劭)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