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苦于腕伤未愈 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卫冕成为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10 新华网

  

苦于腕伤未愈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卫冕成为泡影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8月17日报道,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可能错过今年最后一项四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

  周四,克里斯特尔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由于腕伤未愈,克里斯特尔斯缺
席今后几周内的所有比赛。”

  2005年的美网大赛上,比利时明星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了她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周三的蒙特利尔大赛上,克里斯特尔斯对阵加拿大的杜波伊斯。第一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6:1轻松获胜。第二盘比赛打到2:3时,克里斯特尔斯便因伤退出了比赛。

  长时间以来,克里斯特尔斯饱受腕伤之苦,看来她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