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世青赛志愿者突发气胸 保险公司特设理赔绿色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孙中华是本届世青赛上一个普通的志愿者。他因劳累诱发气胸,今天将接受手术。因为世青赛组委会为所有志愿者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他的医疗费用将由保险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理赔。

  21岁的孙中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8月12日开赛前夕,孙中华突然感到胸口剧痛,此后疼痛蔓延到整个右上半身。经组委会医疗部的大夫们诊断为气胸,病发的诱因可能是因为疲劳,他被立即送往朝阳医院进行治疗。

  据赛事组委会群工部工作人员介绍,在孙中华生病的当天也就是8月12日上午,他们刚刚为所有的志愿者上了人身意外保险,按照相关协议,保险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理赔。

  据了解,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本次

世青赛组委会为包括所有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开幕式演职人员、志愿者等8000多人上了工作责任险、意外伤害险、财产险等三种保险,并开设了“绿色通道”,受保人员受到伤害后,只需要组委会和
医院
分别开具相关证明,如果在保险赔偿范围内,公司就将立即进行理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