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锋线添杀手 荷兰国脚库伊特将加盟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在英超新赛季开幕前夕,红军利物浦又将增加一名锋线杀手———荷兰国脚库伊特。据悉,利物浦已与荷甲的费耶诺德谈成了这笔交易,但双方未公开库伊特的转会费数额。

  利物浦官方网站已证实了库伊特即将到来,并称红军是击败多家竞争对手,才将这位上赛季有22球进账的射手收入旗下。据悉,库伊特已到利物浦进行体检。

  据英国媒体透露,库伊特的转会费约为1000万英镑。利物浦筹集这笔资金的来源有二:一是利物浦打算将旗下的庞格勒卖给法甲的里昂俱乐部,因为前利物浦主教练、现里昂主教练霍利尔一直青睐庞格勒,后者愿随恩师为法甲霸主效力;二是出售庞格勒获取的款项尚不足以支付库伊特的转会费,不足部分由转让“过剩”的后卫克隆坎普补足。

  库伊特在德国世界杯曾三次代表荷兰上阵,但未取得个人进球。不过,在其参加的101场荷兰联赛中,库伊特共打进71球。有了这位高产射手的加盟,已有克劳奇、贝拉米与加西亚的红军锋线将空前强大,为该队在国内赛场及欧联赛场的两线作战创造了有利条件。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