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穆雷终结费德勒5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0 竞报

  

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穆雷终结费德勒55连胜

  穆雷成为今年第二个战胜费德勒的人

  据新华社电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费德勒在16日进行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出人意料地被英国小将穆雷以7比5、6比4击败。穆雷成为了继纳达尔之后第二位在
今年击败费德勒的选手。

  穆雷排名世界第21位,他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表现出色,7次破掉费德勒的发球局。这场比赛的失利使费德勒在他连续参加的18项赛事中首次没能进入决赛,他上一次在决赛前被打败还是在2005年法网公开赛半决赛中输给纳达尔。

  刚刚取得多伦多大师赛冠军的费德勒对自己这次落败并不感到意外,他对自己的比赛行程有些不满。“在13天内打12场比赛,连续地参加大师赛,这是不现实的。如果日程不改改,那么可能有些种子选手将不参加比赛。我觉得选手们不应该一场接一场地参加大师赛。”他说。

  费德勒是8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这次失败虽然结束了他在北美硬地赛场的55场连胜,但费德勒表示自己并不失望。他说:“我预料到自己可能会输。当真的输球的时候,为什么要失望呢?我赢了90%的比赛,尽管我希望可以一直赢下去,但输一场球对我来说也是好事。”

  网编/正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