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不愿放走“财神爷”西甲豪门欲续签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8日讯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被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解除队长一职,今夏贝克汉姆不称心的事情一桩又一桩。好在他所在的皇马俱乐部给他吃了颗舒心丸,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豪门准备与前英格兰队队长续约,将他继续留在伯纳乌。

  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约到本赛季末结束,前曼联中场的前途再次来到一个十字路口
。尽管已经31岁,贝克汉姆仍然深得俱乐部高层的青睐,他们决定与他续约,除了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皇马不忍放弃的当然还有这位英格兰帅哥每年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广告效益。据悉,皇马愿意为小贝提供的新合约为期两年。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声称留下贝克汉姆是俱乐部的意愿,而小贝本人包括他的家人也很高兴听到这一消息,“俱乐部已经与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初步谈过续约的问题,贝克汉姆告诉我留在马德里是他的心愿。他的儿子布洛克林用西班牙语跟我说,他也很开心。”

  续约合同的签订,对于贝克汉姆和

皇马来说,是一个双赢的举动,相信不日就会有确切的结果。(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