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后防捉襟见肘穆里尼奥:急需两名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0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8日讯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已经进入倒计时,即便如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还是表示他会尽一切努力为球队带来1-2名后卫,以巩固球队的后防。

  今年夏天,切尔西已经在中前场引进了拜仁的中场发动机巴拉克,以及AC米兰射手舍甫琴科,在中前场穆里尼奥没有太大的担心。但是球队中的中后卫罗伯特-胡特有可能计划离开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寻找球员来填补他在防线上的空缺。

  而今与阿森纳谈判买进科尔的交易仍然没有取得突破,此外穆里尼奥表示在搜寻后卫的工作上,还没有结束,“我们现在需要一两球员来加强防守力量,”葡萄牙人回到《泰晤士报》的提问,“除此之外,今夏买进的巴拉克和舍瓦坐镇中前场,他们都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能力,我对他们完全放心。”

  此外,穆里尼奥还看中过曼联队小将C-罗纳尔多,对于他的同胞因世界杯事件,遭英格兰部分人士排斥的遭遇,穆里尼奥认为不足为惧,“比赛马上就有打响了,一旦罗纳尔多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够,为鲁尼助攻得分,大家就会看到他们俩一起拥抱的场景。这会是美好的一瞬间,也意味着两名优秀球员之间将冰释前嫌。”

  穆里尼奥声称来自英格兰足坛那些批评的环境,以及种种的非议,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事件的远去而慢慢淡化,这大概也是这名葡萄牙策士在英格兰总结出来的一套生存之道吧。(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