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檄孔杰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第11届三星杯预选赛决胜局比赛昨日在韩国棋院开战,中国年轻小将陈耀烨五段执白132手中盘击败韩国棋手金亨奂三段,获得一张宝贵的本赛门票。随后,俞斌也击败了韩国小将李映九六段成功晋级本赛。

  本次预选赛中国42人出战,经过五轮鏖战后,共有7名中国棋手晋级本赛。此外,本届预选赛韩国军团184人出战8名棋手晋级,日本军团54人出战仅有1名棋手晋级。

  最让中国棋迷惊喜的应当是小将范蔚菁初段的优异表现。国家集训队女棋手范蔚菁初段预选赛连过五轮打入三星杯本赛,让低迷的中国女子围棋为之振奋。令人遗憾的是,刚刚在亚洲杯快棋赛中夺冠的王檄五段倒在了决胜轮,不敌韩国金炯佑初段被淘汰出局。而国内等级分排名靠前的孔杰七段也在今天意外地负于裴俊熙初段,再度无缘世界大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