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海强病中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田径世青赛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海强最后一跳成功跃过2.32米,夺得冠军。黄海强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4厘米,也是今年的世界青年跳高最好成绩。

  赛后,黄海强主动给自己打了11分:“10分都不能形容我的表现!能够赢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帕里,让我非常开心。”

  黄海强透露,自己中午有些拉肚子,本来还有点担心,没想到最后竟然跳出了个人最好成绩。“以后我知道了,想拿冠军,赛前就得拉肚子。”风趣的黄海强逗得记者大笑。黄海强的右脚踝有伤,所以他没有在跃过2.32米后要更高的高度。提到自己今后的目标,黄海强表示,能够先稳定在2.32米就好,要一步一步来,“下一个目标是亚运会,我还要参加北京奥运会,我相信自己还会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