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抽烟风流缺操守 国家队友"炮轰"罗纳尔多劣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抽烟风流缺操守国家队友"炮轰"罗纳尔多劣习多

  当地时间七月一日晚,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与法国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进行,法国队最终凭借十二号亨利的一粒进球,一比零淘汰了前世界杯得主巴西队,晋级四强。图为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主力罗纳尔多掩面离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果要评选皇马一周风云人物的话,罗纳尔多当选恐怕没什么问题。本周先是爆出

  AC米兰邀请罗纳尔多加盟,国米伺机而动,继而被安切洛蒂否定,最终卡尔德隆宣布其留队的闹剧,中间还有消息传出卡佩罗欲保范尼而舍罗尼。这还不算完,在巴西也掀起了一股“倒罗风暴”。

  昨天的巴西《圣保罗午报》透露,整个

世界杯期间,罗纳尔多非但没有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为巴西而战”,相反他不守纪律、不努力训练、不节食,甚至抽烟,引用过量碳酸饮料,等等劣习引起了巴西足协官员的强烈不满,并可能招致严厉惩罚。

  该报援引巴西参加了世界杯但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的话介绍了罗纳尔多在世界杯期间的所作所为。他埋怨罗纳尔多还把这种坏气氛带给了其他巴西球员,“罗纳尔多和其他球员的谈话中,充斥着低级笑话以及风流艳事。他没有为年轻球员树立应有的榜样,不仅缺乏责任感,连起码运动员的操守也没做到。”

  这位球员还指出,在瑞士集训和德国比赛期间罗纳尔多曾说过:“我有8000万美金,却不得不困在这死地方,什么也干不了。”

  “罗纳尔多还抽烟,并且抽得很凶。”该球员继续抱怨说,“他不按照营养师给出的菜单吃饭,反而引用大量的碳酸饮料,可能这就是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胖的原因吧。”

  巴西国内掀起“倒罗风暴”,罗纳尔多在马德里却依然隐忍,面对外界各种传言他选择了沉默。昨天,他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草皮上,并进行了7分钟的有球训练。

  目前,对处于风暴中心的罗纳尔多来说,通过训练打动卡佩罗进而上场进球,或许才是最好的反击手段。不过,从目前恢复情况来看,罗纳尔多想要赶上

西甲首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已经很难了。

  (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