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迪斯丑闻殃及池鱼 岳父不堪舆论压力自杀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兴奋剂丑闻不仅让环法自行车赛新科状元兰迪斯颜面扫地,最近更是“危害”到了他身边的人———在其效力的车队被迫宣布解散之后,兰迪斯的岳父也因为受不了舆论的压力,自杀身亡。

  圣地亚哥警方是在一个停车场发现兰迪斯的岳父大卫·怀特的尸体的。57岁的怀特死在自己的车里,头部有明显的枪伤,警方证实属于自杀,不过他没有留下任何遗言。怀特
1998年结识兰迪斯并成为好朋友,他们曾经在圣地亚哥一个自行车俱乐部师从同一个教练。怀特随后介绍兰迪斯和自己的继女阿姆贝尔认识,他们随后结为夫妇。据怀特身前好友透露,在兰迪斯深陷兴奋剂丑闻之后,怀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整日郁郁寡欢,加上自己的餐馆经营不善,最终选择了用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

  同样遭受厄运的还有兰迪斯效力的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虽然兰迪斯B瓶尿样检测结果出来后,车队就宣布解除和他的合约,但车队赞助商表示下赛季将不再为该车队提供赞助。原本一些将在下赛季为车队提供赞助的赞助商,现在也转身离开了。车队老板安迪无奈地说:“我现在必须放弃车队了。”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希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