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格里夫斯正式加盟曼联 红魔今夏引援计划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英格兰媒体报道了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将以13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的消息。而曼联在得到哈格里夫斯之后,今夏引援计划正式画上句号。

  哈格里夫斯堪称是本周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名字,在获得英格兰队世界杯最佳球员与前队长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之后,哈格里夫斯在英格兰已经红透了半边天,在新任主帅麦克拉
伦的首场比赛中,哈格里夫斯、杰拉德、兰帕德和唐宁组成的中场横扫欧洲冠军希腊。赛后哈格里夫斯被评为最佳球员,麦克拉伦对他更是赞不绝口。

  据称,拜仁在这次转会中首先提出了1700万英镑的报价,而曼联则还价1200万英镑,最终双方各让一步以1300万成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