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移动长城”将在死亡之组闯关 后卫成生死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后卫成生死关键点

  法新社昨天对日本男篮世锦赛D组的晋级形势进行了分析。文章称,美国队毫无疑问将铁定晋级下一轮,剩余的5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将殊死争夺剩余的三个晋级名额。

  D组老大铁定梦七

  前来参赛的24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先打小组赛,小组赛战绩前4位的球队晋级下一轮。D组中实力最强的就是美国队,他们锁定小组头名晋级下一轮已成定局。因此,这一小组其他5支实力相近的球队将展开殊死争夺以获得剩余的3个晋级名额。

  后卫决定中国
队前景

  中国———这支球队由NBA超级中锋姚明率领,王治郅在和国家队阔别多年之后再次回归,他和姚明组成的“明郅”组合承载着中国球迷极高的期望。不仅如此,中国小将易建联被认为是下一个可以打NBA的中国球员,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这三人被称为是中国新一代的“移动长城”。但是中国队的后卫是他们最大的隐患,易建联对此也表示:“我们不能让对手限制了我们的后卫,如果后卫被对手控制死了,任何球队都能战胜我们。”

  意大利为老牌劲旅

  意大利———在雅典夺得银牌之后,这支球队开始了重建。尽管NBA“新科状元”巴尔格纳尼不在这支球队之中,但是来自博洛尼亚并正在逐步上升的球星贝里尼里以及曼奇内里完全可以胜任球队的攻击重任。

  波多黎各曾大败美国队

  波多黎各———这支球队曾经送给了美国梦之队在采用NBA球员打国际比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他们以92比73大败美国队。周六,梦之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面对波多黎各,美国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斯洛文尼亚大腕云集

  斯洛文尼亚———这支球队中有许多NBA球员,他们将成为各支球队晋级的一道坎。斯洛文尼亚中锋布雷兹克、后卫乌德里奇、内斯特洛维奇以及拉科维奇都是不可小觑的对手。

  塞内加尔拥有恩道耶

  塞内加尔———恩道耶,这名效力法国篮球联赛的球员是塞内加尔的头号巨星。他在球队与日本的热身赛中拿下了25分,帮助塞内加尔62比60战胜了对手。□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