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训练姚明很投入 送阿联大火锅一条龙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3:21 济南日报

  新华社札幌8月17日电(记者 王镜宇 张华)中国男篮17日下午在日本北海道综合体育中心的男篮世锦赛比赛馆进行了1小时的赛前训练,姚明在快攻训练中送给了易建联一个结结实实的“火锅”。

  中国男篮训练的前15分钟对媒体开放。尽管距离世锦赛开赛还有两天,中国男篮的训练还是吸引到20多名记者前来采访,其中大部分是中国记者。记者们进入比赛馆的时候,
男篮队员们正在进行分组跑快攻训练。不久,易建联跑到篮下之后准备双手灌篮,姚明赶上来生生把皮球摁了下来。随后,姚明自己运球到前场,做了一个背后运球之后上篮成功,完成了“一条龙”。现场不少摄影记者都拍到了姚明盖帽的镜头,还有些外国记者在打听被姚明盖帽的球员是谁。

  虽然只是一般的热身训练,但姚明还是很投入。看到莫科扣篮不进时,姚明很是替他惋惜。

  王治郅也参加了17日的训练,他的伤腿上仍然套着护膝。可以看出,王治郅在训练的过程中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

  在向媒体开放的训练时间里,

中国队还进行了投篮练习。此后,中国队进行了大约45分钟的封闭训练。根据组委会的规定,各队在赛前训练之后不接受媒体的采访。

  中国队是在16日分两批抵达日本北部城市札幌的。2006年世界

男篮锦标赛D组的小组赛将于19日在此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