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被授予北体大名誉博士学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汪涌黄会清)正在这里参加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国际田联主席拉·迪亚克好事不断,在比赛顺利举行的同时,他还被北京体育大学授予了名誉博士学位。

  据了解,迪亚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早在上世纪70年代,他就为恢复中国在国际田径联合会合法席位做了大量的工作和积极的努力。迪亚克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中国和塞内加
尔两国友谊和体育交流,在促进北京体育大学建立国际田径学院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鉴于迪亚克为中国和世界田径运动做出的贡献,经北京体育大学申请,国家体育总局同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北京体育大学在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期间,向迪亚克授予了北京体育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迪亚克是塞内加尔人,现任国际田联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非洲田径协会主席、塞内加尔国家奥委会主席和塞内加尔田径协会主席。(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