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加男篮世锦赛的美国队最终名单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篮协16日确定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的美国队12人名单,防守“专家”鲍文成为被“刷”掉的最后一人。

  在科比、斯塔达迈尔、马里昂、阿雷纳斯等“全明星”球员因伤病或个人等原因相继离队后,美国队到确定参赛球员最后名单时已仅剩13人。来自马刺队的鲍文和火箭队的巴蒂尔都是这届美国队中防守比较出色的球员,但在美国队的前几场热身赛中,美国篮协球队
管理主任科兰杰洛和球队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显然更看好巴蒂尔。

  公牛队后卫欣里希也曾是去与留的“待选人物”,但随着另一名后卫阿雷纳斯14日受伤退出而稳留队中。不过,无论阿雷纳斯还是鲍文,都仍然是美国男篮2006年——2008年集训队的成员,他们与科比等人一样,都有重新归队竞争参加2008年奥运会等大赛的机会。

  这支美国队队员平均年龄24岁,年龄最大的是国王队的30岁中锋米勒,最小的是魔术队的20岁大前锋霍华德。

  最终确定参加世界锦标赛的美国队12名球员是:骑士队的詹姆斯、掘金队的安东尼、热火队的维德、公牛队的欣里希、

火箭队的巴蒂尔、猛龙队的博什、快船队的布兰德、魔术队的霍华德、奇才队的贾米森、老鹰队的约翰逊、国王队的米勒、黄蜂队的保罗。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在日本开始,美国队与中国、
意大利
、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塞内加尔队同在D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