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1比1逼平挪威续写不胜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23 深圳晚报

  巴西1比1逼平挪威续写不胜历史

  当舞者遇上海盗

  本报今晨消息尽管出发的时候还在里约的机场抱怨热身对手太弱,巴西新帅邓加很快就知道什么叫做克星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在奥斯陆艰难地1比1逼平挪威队,邓
加的“开门红”计划破产。

  两支球队过去曾经有过3次交手,挪威队2胜1平,而战平的那场比赛巴西队还要仰赖裁判在终场前给的那个有争议的点球。

  本场比赛是邓加上任后率领桑巴军团出战的首场比赛,包括罗纳尔多、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等大部分参加世界杯的国脚此次均未被征召,反倒是有8名此前从未有过国家队经历的新人被纳入队伍之中,不过队中依然有像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吉尔伯托、埃德米尔森这样实力不俗的球员。

  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邓加没有履行他“重用在本土效力球员”的承诺。

  俗话说,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挪威海盗的打法在粗犷中透着狡猾,巴西桑巴确实有些施展不开。

  巴西队打得相当谨慎,挪威人也并不急躁,上半场平淡度过,最大的亮点是两个球迷闯入了球场。

  下半时开场仅6分钟,挪威队就凭借彼得森30米外任意球左脚破门,此后的巴西队依然没有办法,到62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挪威球员解围落点不好,被卡瓦略15米处左脚推射近角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之后,巴西队接下来的热身对象还有威尔士和科威特,邓加又该喊对手太弱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