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纳多尼兵败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23 深圳晚报

  多纳多尼兵败克罗地亚

  “意大利二队”不行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主场0比2不敌克罗地亚。不过,这不是那支真正的冠军球队,全队只有阿梅利亚1名球员去了德国,这是一支名副其实的
意大利二队。因此,与其说“克罗地亚毁了多纳多尼的处子秀”,倒不如说是多纳多尼自己毁了自己的处子秀。从多纳多尼决定用新人打天下那一刻起,意大利人就注定难逃失败的结局。

  多纳多尼早就说过,他是想通过友谊赛挖掘更多的人才,从而让球队的每个位置都有多种选择。想法固然美好,但现实却是残酷的。至少从与克罗地亚一战可以看到,多纳多尼并没有挖掘出所谓的人才。看来,多纳多尼还得吃一段时间里皮留下的老本。

  防守历来是意大利足球的镇山之宝,但多纳多尼的新人新阵里,防守却成了蓝军的最大软肋。从克罗地亚的两个进球可以看到,中后卫和门将成为意大利输球的“罪魁祸首”。第1个失球在27分钟,

意大利中后卫失位导致对方球员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42分钟,门将阿梅利亚接球脱手,被对方球员补射入网。

  当然,多纳多尼的新人新阵里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比如中场的德尔维奇奥。这名来自桑普多利亚的球员就像是开足了马力的坦克,他的影子几乎是无处不在。德尔维奇奥的勤奋和努力,使其成为克罗地亚球员犯规的主要对象。

  不过,意大利表现最抢眼的球员还要属前锋线上的拉齐奥球员罗基,他在比赛中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不过,虽然表现积极活跃,但罗基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是不敢恭维。

  图:多纳多尼的“处女秀”演砸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