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为鲁尼遭“歧视”抱屈损失两员大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5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7日讯英格兰足总经过研究,驳回了鲁尼和斯科尔斯上诉的申请,根据原判,这两名曼联球员都将遭受三场比赛的停赛,为他们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葡萄牙波尔图队比赛时领得的红牌服刑。红魔老将吉格斯认为自己的小队友已经受到裁判的关注,他被判处的每一张红牌不一定都是因为犯规造成,而是少年成名的处境害了他。

  在早些时候与波尔图队的比赛时,在与对方球员的对抗中,鲁尼的手打到了后卫佩
佩的脸上,裁判果断地出示了红牌。但是从慢镜头回放中不难看出,鲁尼的犯规动作更象是一次意外。不过英国足总没有理会这一申诉,也许他们认为鲁尼该为他在球场上一贯的凶悍受到点教训,三场停赛禁令照常执行,这意味着鲁尼将缺席英超联赛对阵查尔顿、沃特福德和热刺队的比赛。

  实际上早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罚下场之前,鲁尼在场上就一直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吉格斯认为这与天才小子在球场上勤于拼抢的风格有关之外,还有一些人为的因素,“鲁尼是一个来到球场,就能发光发热的球员,而想他这样的年龄就能达到这个高度,被置于聚光灯下这也是正常的,但是他并不是一个不懂得分寸的人。”

  由于在与波尔图队比赛中双双被罚下,斯科尔斯也将面临和鲁尼同样的处罚,

曼联队临战折两员大将,不能说不是一大打击,不过久经风浪的吉格斯对这一窘境充满信心,“曼联是一支配备精良的部队,这样的状况我们完全有能力应付。”(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