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国际队获得美洲解放者杯足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巴西国际队16日晚在美洲解放者杯足球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2:2与巴西圣保罗队战平,从而以两个回合4:3的总比分获得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该队首次夺得解放者杯。

  这场比赛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进行。上周在主场以1:2失利的圣保罗队此役必须净胜两球才能夺冠,因此比赛一开始就频频发动进攻,并两次在国际队球门前造成险情
。国际队顶住圣保罗队的攻势后逐渐控制住局面,并在第三十分钟时利用对方门将失误率先破门。

  一心想第四次获得解放者杯的圣保罗队下半场继续强攻,并在第五十一分钟时把比分扳平。但是14分钟后,国际队利用防守反击再次比分领先。攻入此球的廷加因脱掉球衣庆祝进球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赛场。此后,人数占优的圣保罗队全力压上进攻,第八十五分钟时再次把比分扳平。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国际队集中全力在后场防守,终于保住平局。

  获得解放者杯赛冠军的国际队将于年底到日本参加国际足联主办的洲际杯赛。国际队是第八支获得解放者杯的巴西球队。(记者杨立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