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爱尔兰公开赛击败汉密尔顿 丁俊晖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39 中国新闻网

  

北爱尔兰公开赛击败汉密尔顿丁俊晖晋级十六强

  资料图片: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姜振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经过一场4个小时的拉锯战,丁俊晖今天凌晨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依靠出色的体能、沉稳的风格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6位的汉密尔顿,晋级16强。获胜后的丁俊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约战名将希金斯,这也将是两人之间的首度交锋。

  新赛季,丁俊晖的作战策略更加成熟。他在开局打出76分的单杆高分后,轻松拿下前2局。此时,对丁俊晖的特点有所熟悉的汉密尔顿开始了反击,将比赛拖慢节奏,并连下三城以3比2反超比分。“如果没有十足把握,那就慢慢磨时间,在持久战中找胜机。”丁俊晖正是按照自己的这个思路将比赛进行到底。他先是以单杆35分和75分拿下第6局,随后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以4比3领先。在最后一局中年轻的他,老练地做起斯诺克障碍球,彻底摧跨了对手的心理防线,最终5比3锁定胜局。“其实今天我们两个的状态都很一般,有些紧张。不过我的体力还不错,并且今天的防守让我感觉比较满意。”(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