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举行数字电视杯少儿围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由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厦门市弈之峰围棋俱乐部承办的2006年厦门市“数字电视”杯少儿围棋大赛,将于8月25日到27日在厦门市棋院举行。比赛从即日起接受爱好者报名。

  据介绍,这一比赛参赛对象是全市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水平的少儿棋手,是我市少儿围棋水平最高的比赛和一次大规模的围棋交流活动。届时厦门棋院将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
成绩授予相应的业余段、级位。此次比赛将由厦门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提供奖品。

  在这次比赛中,做为配套活动举办方还组织多种活动,包括在赛后组织多名名师和少儿棋手进行车轮赛;指导棋大盘讲解;现场解答家长们关心的少儿在学习围棋过程中常遇见的问题。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4日,报名地点为厦门市美仁新村南区B座1002室。(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