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OLFWEEK巡回赛佘山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由北京纽维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法国旅游局主办的“GOLFWEEK读者巡回赛·暨第一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日前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站的比赛。经过18洞紧张的比赛,林龙辉、岳喜峰、罗钢生分别获得了男子总杆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蔡苏刚、叶在仁、许祖璞先生分别获得了男子净杆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王爱鸣、张艾雯、游新清女士分别获得了女子净杆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法国旅游局首次在中国举办如此规模的高尔夫赛事,作为比赛的优胜者,每站男、女总杆及男子净杆前三名中有3位将通过现场抽奖,直接获取通向法国比亚里茨的通行证,全程免费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采取莱德杆赛制。凡参加赛事的选手,还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目前,深圳站的比赛仍在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1日。读者可以填写《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的报名表或上网站www.golfweek.com.cn下载报名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