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赴日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经过斯坦科维奇杯的热身后,中国男篮昨天终于踏上征战日本男篮世锦赛之旅。昨天凌晨4时,中国男篮从昆山赶到上海,并从浦东国际机场分两批前往赛地札幌。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进行抵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备战世锦赛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将于19日晚首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队。除意大利队以外,与中国男篮同分在D组的还有美国
、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队,中国男篮的目标是先争取小组出线,然后再力争杀入八强。本次男篮世锦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将于8月19日-9月3日在日本5个城市举行,比赛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4名晋级16强。

  又讯本报特派记者李元春已于今天上午启程飞赴日本,全程跟踪报道本次男篮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