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轻松击败科威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亚洲杯预选赛昨日再燃烽火。在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主场2比0轻松战胜科威特队后,成为第一支进军决赛圈的球队。而日本、韩国、沙特等传统强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不过同样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伊朗队却被对手叙利亚队1比1逼平。

  黎巴嫩队因为黎以冲突退出了亚洲杯预选赛,已经三分在握的澳大利亚队只需一场
胜利便能提前晋级。虽然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大部分国家队球员都未能及时归队,但他们还是凭借特拉维斯以及皮特洛夫斯基在最后15分钟内的2粒入球,以2比0击退科威特队,率先小组出线。

  “魔鬼主场”,魔力不再。伊朗队在阿扎迪体育场将胜利保持至第89分钟,却在终场前1分钟被对手将比分扳平。1比1的平局,也使得叙利亚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此外,韩国队和沙特队均以3比0战胜了各自对手中国台北队与印度队,而日本队也依靠本国联赛的球员以2比0力克也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