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完美开局 英格兰今晨4球击溃欧洲冠军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冠军不胜

  在今晨进行的一系列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近三届国际大赛冠军无一胜绩。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主场以0比2负于克罗地亚,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客场以0比4惨败于英格兰,20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客场以1比1艰难逼平挪威。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与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的不断衰落相对照,新教头麦克拉伦统帅的英格兰队则大放异彩。在今晨的焦点友谊赛中,英格兰队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干净利落地以4比0大胜希腊队,给所有英格兰球迷带来一个惊喜。

  前队长贝克汉姆落选国家队,新队长特里第一次戴上国家队队长袖标,原属贝克汉姆的7号战袍披在拜仁慕尼黑球员哈格里夫斯身上,杰拉德则出现在贝克汉姆的右前卫位置。英格兰队另两名中场是兰帕德和唐宁,两名前锋是克劳奇和迪福。虽然比赛在雨中进行,但节奏尽在英格兰队的掌握之中。英格兰队上半时就以四球优势遥遥领先对手,下半时在换上大量替补后未能扩大优势。

  新队长特里以身作则,麦克拉伦时代的第一球就由他打进。兰帕德第15分钟把任意球吊入禁区,克劳奇头球攻门造成希腊门将扑球脱手,经过唐宁的头球摆渡,特里用头球攻破希腊大门。特里进球后兴奋异常,他激动得亲吻队长袖标。英格兰队在第30分钟扩大比分,迪福左路直传,兰帕德在禁区左侧左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进球门。比赛接下来进入“高佬”克劳奇的表演时刻,他脚踢头顶连下两城———兰帕德第35分钟的射门被挡出,克劳奇及时跟进补射得分;第42分钟,唐宁送出精妙传中,克劳奇头槌破网,英格兰队在上半时就取得四球的领先优势。

  英格兰队在大比分领先后有些松懈,科克兰德、列农、里查德森、卡拉格、本特和布里奇等替补下半时先后出场。麦克拉伦上任后取得完美开局,接过贝克汉姆战袍的哈格里夫斯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

  

  新队长特里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