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挪威堪称桑巴舞者的克星 巴西勉强保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如果说克罗地亚是意大利的克星,那么挪威堪称巴西的克星。巴西今晨在客场仅以1比1逼平挪威,在与“北欧海盗”的总共四次对垒中,巴西仅取得两平两负的糟糕战绩。

  巴西在世界杯后同样更换了主教练,前队长邓加走马上任,这是他执教巴西的第一场比赛。为了给大牌球星来点儿下马威,邓加此次没有召进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卡卡
和阿德里亚诺这“魔幻四重奏”,可是罗比尼奥、弗雷德和卡瓦略领衔的新进攻组合在上半时未能打破僵局。曼联老将索尔斯贾尔重返挪威国家队,他反倒在第24分钟险些攻陷巴西城池。

  挪威在下半时首开记录,效力于布莱克本的中场球员彼得森第51分钟把任意球吊入禁区,巴西门将戈麦斯视线受阻,双方球员都没顶到球,皮球弹地后直接钻进大门。巴西在11分钟后由卡瓦略扳平比分。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