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拿下”新加坡 讽刺的烟花在夜空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这绝对是一个讽刺

  新加坡输球,气氛沉闷是理所应当,但中国队赢了球,也没好到哪里去。

  巴林主裁判竟然也学起了世界杯上,意大利与澳大利亚之战的模板,在第95分钟给了中国队一记“意大利式”的点球!当然,这个点球,成了国足的救命药丸。

  巴林裁判整场似乎都在偏向“弱者”新加坡,但最后却判给中国队一记救命的点球。当中国队只能凭借一个点球,勉强战胜了新加坡队,泰达球场的上空,响起了鞭炮齐鸣的声音。抬头望去,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点缀着夜空,一片五彩缤纷。

  球迷们无法把这美丽的烟花,与中国队的表现联系在一起,鞭炮的齐鸣似乎在给国足极大的讽刺。因为,在90多分钟的作战时间内,中国队给球迷们的只有欲哭无泪的感觉。

  比赛哨音刚响起,老朱掐着腰,严肃地看了看球场,扭头就消失在了运动员休息室。老朱迅速地离开了,因为他知道,天津球迷还在喊下课。此刻,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而新加坡队的心情也很差。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在发布会上说:“我能接受球队输球的结果,但不能接受以这种方式输球。”

  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