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前球星福克斯现身说法 出演离婚篮球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5 新华网

  

湖人前球星福克斯现身说法出演离婚篮球运动员

  里克·福克斯

  

湖人前球星福克斯现身说法出演离婚篮球运动员

  全家福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广播公司8月16日报道,NBA湖人队前球星里克·

福克斯退役之后参加了好莱坞的电视事业获得成功,他将在电视连续剧担任重要角色。

  福克斯与他的妻子、演员和歌手瓦尼萨·威廉姆斯

离婚。现在,福克斯签订了合同,在电视连续剧《污垢》中饰演一位小报编辑。

  也许是编导有意安排,福克斯在电视剧中的角色也面临婚姻问题,而且也是一个优秀篮球运动员。这部电视连续剧将在2007年播映。(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