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励精图治图雷:一定能追上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7日讯英超联赛新赛季的比赛还没有打响,连续两届夺得冠军的切尔西很自然地成为众队关注的对象,阿森纳的图雷日前以枪手资格最老的后卫身份,想蓝军发出了挑战。虽然现在的阿森纳更象是一支年轻球队,但是图雷认为凭借上赛其欧洲冠军杯上的表现,阿森纳完全有实力和切尔西的大牌球星一较高下。

  上个赛季阿森纳在国内联赛的成绩可谓羞于启齿,他们足足被切尔西甩开了24分的
差距,唯一让他们觉得自信的就是欧冠联赛亚军的头衔,而且由莱曼保持的欧冠联赛11场不丢球的记录,使得枪手成为这一赛事当之无愧的最佳防守球队,这一荣誉也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尴尬。

  不过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说别的,单从阿森纳的后防线来看,25岁的图雷已经是年纪最长的球员,这支年轻而缺乏经验的防线究竟能承受住多大的考验还不能轻易做出判定,不过图雷认为不然,在他眼中阿森纳的后防已经足够坚固和成熟。

  “虽然说我是队中最大的后卫球员,但是阿森纳的班底身后,年轻球员的成长也相当快。阿森纳是支团队力量,我们不依靠哪一个球星,队友们在

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值得称道。”图雷解释道。

  图雷表示不论是从球队配备上,还是球员的信心和雄心上,他们都具备了和切尔西对抗的实力,“事实是,在欧冠赛中的成绩能够帮助我们在联赛中走得更好更远。现在我们又面临一个崭新的赛季,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阿森纳需要在国内赛场的成绩让所有人信服,在欧战上的表现绝不是偶然和运气。”(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