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怒斥国家队赛事频繁影响俱乐部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0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7日讯热身赛战绩不佳,多名球员受伤病困扰,大赛在即,这些因素已经使得英超冠军主帅穆里尼奥焦头烂额。而今由于各国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致使训练阵容都人员不整,葡萄牙教头再也按捺不住心头的怒火,他强烈斥责频繁的国际赛事已经严重干扰到了俱乐部的正常工作。

  本周三,当穆里尼奥出现在俱乐部在科巴姆训练基地时,发现有大批的主力球员没
有在营中,除了前锋舍甫琴科没有回乌克兰参加比赛外,绝大多数切尔西一线队伍中的球员都应国家队召唤离开。这样的局面几乎致使穆里尼奥痛心疾首,切尔西赛前的准备本来就不充分,而就在本周末,英超联赛就将正式开战。

  “尼日利亚没有比赛,因为他们还没有最终落实主教练,葡萄牙没有安排友谊赛,这是明知之举。”愤怒已经让穆里尼奥口不择言,“联赛开始之前,球员本就应该聚集在一起,而不是为国家队的什么热身赛疲于奔命。联赛只剩下几天就要开始了,每一个主教练都希望和他的球员们在一起工作,尤其象切尔西,本来就比其他球队晚集结两周。”

  “球员周四才能回到队中,但是他们刚刚进行完比赛,不可能安排训练。周五也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无法安排有球联系,”穆里尼奥掰着手指为自己计算时间,“切尔西周日有比赛,周六自然也不适宜训练。紧接着将面临一周双赛,我们要对阵米德尔斯堡和布莱克本,这意味着除了比赛,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时间工作。”(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