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余谦信:鱼跃救球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57 竞报

  

余谦信:鱼跃救球难挽败局

  高手交锋,体力是关键。余谦信(左后)技术虽精,却仍难挽败局

  高手对决,不仅要看技术,体力同样重要。在上周六进行的一场北京壁球梯级联赛的比赛中,排在国际组第二的任增利直落三盘,击败排名第十六的余谦信(Yu·Vin-cent)
。虽然两人都是40岁左右,不过比赛中余谦信在体力方面明显处于劣势。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体力充沛的余谦信表现出不错的状态,5比2的开局让人以为胜利就在眼前。不过此时的他体力就已经开始下降,任增利抓住机会连连追分,8比8,第一局进入关键时刻。虽然余谦信长、短球的配合让任增利满场飞奔,不过已经完全兴奋起来的任增利在跑动中抓住机会连得两分,结束了第一局。

  第二局和第三局余谦信的体力已所剩无几,任增利都是大比分轻松获胜。第二局一开始两人互有攻防,2比2战平。此后任增利开始了新一波的攻势,连得六分将比分变为8比2,胜负已无悬念。不过其中余谦信的一次鱼跃救球也充分显示出了他细腻的技术和准确的判断。第三局余谦信则更加被动,任增利开场就是一个6比0,而且这六个球中只换发了一次,最终任增利以9比2再胜一局。

  网站编辑 宋晓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