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潘诺里斯:姚是我见到的第一个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36 世界体育周报

  事实上,斯潘诺里斯并不是希腊队最大牌的球星,在比赛里,主教练雅纳基斯甚至从来不把他放在主力后卫的位置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有过出色表现,又在2005年欧锦赛上入选了最佳阵容的帕帕洛卡斯才是队中更为有影响力的球星。不过由于头顶“姚明未来队友”的光环,斯潘诺里斯在南京更受媒体的追捧。

  大家抛给斯潘诺里斯的问题大同小异,无非关于火箭、关于姚明,而这位看上去面
带腼腆之色的小个子后卫似乎也不知道什么叫“耍大牌”,总是不厌其烦地重复再重复。

  “能够去火箭队打球我感到很兴奋、很高兴,”斯潘诺里斯简单地形容着自己加盟火箭队后的感受,而说到姚明,斯潘诺里斯脸上的表情会变得更生动,显得更兴奋一些,他说:“姚明是我见到的第一个火箭队队友,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过很多他的比赛,他非常出色,能够和他一起打球是一件令人感到高兴的事情。”

  这些也就是斯潘诺里斯对火箭队和对姚明的所有了解了,他不知道休斯敦是怎样一座美丽的城市,甚至还不甚了解新的NBA赛季里他将要见到的主教练范甘迪是怎样一个人,他只知道范甘迪是一名出色的NBA教练,以严厉著称。

  不过,斯潘诺里斯似乎已经做好了在

火箭队积极贡献个人力量的准备,他对自己的新东家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在记者们问起
火箭队
是否有可能赢得NBA总冠军这个问题时,斯潘诺里斯给出的是肯定的答案。

  “是的!当然这也许会有一些困难,但是我想我们会为此而努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球队夺冠的可能性。”斯潘诺里斯说,“也许我们今年还做不到,但可能明年、后年我们就会成为冠军。”

  而谈到希腊队的世锦赛前景,斯潘诺里斯则非常客观冷静,他说:“我想,打进前四名也许就是我们能够达到的最好表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