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公布世锦赛12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44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美国队参加本届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今天终于水落石出。美国男篮领队杰里·科朗杰罗在韩国首都首尔向外界公布了这12位前往日本的球员名单。而颇受人关注的最终落选者正是被大多数媒体专家所猜测的马刺队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恩。至此,“梦七队”正式宣告组建完毕,他们在本届世锦赛上究竟能否再现昔日“梦之队”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美国队最终12人大名单如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肖恩·巴蒂尔(休斯敦火箭)、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艾尔顿·布兰德(洛杉矶快船)、柯克·辛里奇(芝加哥公牛)、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布拉德·米勒(萨克拉门托国王)、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朱捷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