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兵抵札幌(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中国男篮部分球员已于昨日中午抵达日本札幌,大郅在被问到腿伤的时候一脸的痛苦,因为腿部的副韧带拉伤,他在推车的时候还需要用双手大力去推。而他也表示自己的伤还没有痊愈。本周六第15届世锦赛将在日本揭幕。

  昨天中午11点40分,中国男篮部分球员抵达札幌机场。首先走出来的是尤纳斯,老头一脸的严肃,看到鲜花送到身边,却一扭头,于是,欢迎队伍就把花送给了姚明,姚明一
迈出机场就被人群紧紧围住,王治郅紧随其后,在问大郅的膝伤情况时,大郅很勉强地笑了笑,他说:“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比赛场上看吧。”

  前晚比赛后,尤纳斯曾告诫王治郅尽快摆脱受伤后的心理阴影。

  中国男篮是昨天凌晨4点从昆山酒店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大部分球员乘坐上午8点15分的航班,由领队薛云飞带领直飞日本札幌。部分官员和张松涛等几名队员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带领下,从大阪转机,他们在昨日下午4点左右抵达札幌。

  中国男篮先头部分抵达札幌后入住了一家

高速公路边的四星级酒店,札幌当地的中国
留学
生为中国男篮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由于中国男篮前晚刚刚打完比赛,加上旅途劳顿,显得非常疲惫,在与留学生合影之后,立刻回房间进行休息。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举行抵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8月19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将揭幕,中国男篮首战奥运亚军

意大利,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迎战美国、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小组前四名将晋级16强。(杨宝岩)

  ■赛程赛表

  19日18时30分

  中国对意大利

  20日18时30分

  中国对美国

  22日12时30分

  中国对波多黎各

  23日12时30分

  中国对塞内加尔

  24日12时30分

  中国对斯洛文尼亚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中国男篮兵抵札幌(多图)

  “兵临城下”,中国队员开赴赛场。

中国男篮兵抵札幌(多图)

  “向左走,向右走”,明郅能否配合默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