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官方“吹捧”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男篮世锦赛开战在即,在关注美国队的同时美国媒体同样关注世界其他球队的动态。NBA官方就分析了可能在世锦赛上夺取奖牌并能给美国队制造麻烦的球队,姚明领军的中国队也位列其中。

  中国:身高2.16米的中锋王治郅曾在NBA效力五个赛季,在时隔四年后他重返国家队,这将减轻姚明的压力。在雅典奥运会上姚明场均得到20.7分和9.3个篮板,可是他
为不断遭受对手的两人甚至三人包夹而苦恼。姚明在4月11日与爵士队交锋时受伤的左脚已经痊愈,他可以参加世锦赛,有望加盟NBA的易建联和杜锋同样会在内线给予球队帮助。身高1.91米的刘炜曾是2004年国王队季前赛阵容中的一员,2.08米的莫科和2.06米的孙悦也是极有天赋的球员。

  美国媒体还提到了澳大利亚、巴西、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

  (王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