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负多胜少自信心严重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5 黑龙江日报

  王强

  16日凌晨,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征程的中国男篮从江苏昆山出发,乘坐大巴前往上海。8时30分,男篮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飞机飞往日本,参加19日开始的世锦赛。

  15日晚上,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3比61险胜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五名,也结
束了热身赛八连败,为自己出征世锦赛“饯行”。

  本次世锦赛,中国篮协给出的目标是前十六,也就是小组出线。中国男篮2008年北京奥运会目标是确保前八,冲击前六,原本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是打进前八,而在姚明、大郅先后受伤,热身赛又频频失利之后,世锦赛目标已降低到小组出线。

  世锦赛中,中国队被分在了实力非常强的D组,同组的有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季军美国队、第六名波多黎各队、拥有五名NBA现役球员的斯洛文尼亚队和三名NBA球员的塞内加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