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元秀PK小巨人篮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小黑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1分,成为了场上得分最高的选手;而博古特也拿到了20分9个篮板,两名前NBA状元秀在场上的较量成为了比赛中最大的亮点。

  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姚明和博古特就在球场上开始了激烈的对抗,在首节比赛中,
博古特四次试图单打姚明。其中一次是依靠队友的上篮吸引了姚明的注意力,上篮得手;一次是直冲篮下单打姚明,但是在姚明身高的干扰下没有得手;另外一次在三分线外的试投干脆出现了一个三不沾;最后一次则是突破之后中距离出手,被姚明候个正着,一个大帽扇到了空中。而姚明在进攻中单打博古特则非常得心应手,利用自己的身高,接球之后转身跳投,得分相当容易。

  之后的比赛延续了这样的风格,博古特要想和姚明对抗,只能依靠队友的突破来吸引姚明的注意力,而正面发动冲击相当难得分。而姚明在博古特面前左右逢源,将这个心高气傲的澳大利亚状元秀打得完全没有脾气。

  最终姚明21分10个篮板,博古特20分9个篮板。姚明不论是攻击、防守、数据统计、关键时刻表现,都完全压倒了这位

澳大利亚
状元
秀。看来,在NBA磨砺了四年的姚明,已经完全步入了成熟;而博古特,依然需要更多的锤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