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前队友巴克斯特出事 白宫附近开枪被捕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57 新华网

  

姚明前队友巴克斯特出事白宫附近开枪被捕

  效力于火箭队时的巴克斯特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8月16日报道,前NBA火箭队球员伦尼·巴克斯特周三被美国秘密特工逮捕,原因是在华盛顿美国总统府白宫附近从汽车里开枪。

  上个赛季,巴克斯特效力于夏洛特山猫队。一位目击者向警方报告,巴克斯特从一辆白色的体育用车向外开枪。

  警察闻讯之后马上拦截了巴克斯特的汽车,将开车的巴克斯特逮捕。

  27岁的巴克斯特和车内35岁的乘客马丁被控没有许可证掌握枪支和乱开枪。

  山猫队发言人表示,巴克斯特已经不在山猫队,与山猫队无关。巴克斯特是从

火箭队交换到山猫队,仅仅与山猫队签订了一年合同。本月早些时候,巴克斯特与
意大利
的西耶纳队签订了合同。

  巴克斯特原先效力于马里兰大学。2002年选秀时进入公牛队,后来短期效力奇才队。(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