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沃尔佩接近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自从巴西莱确定出任阿根廷国家新任主教练一职之后,他留下的博卡青年队主教练的空缺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正当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日前,前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神秘现身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切似乎就要水落石出。

  按照拉沃尔佩的说法,他是来度假的。但早在巴西莱与阿根廷主教练一职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媒体呼吁,下个赛季坐在糖果盒指挥博卡青年的,就应该是拉沃尔佩。巴西
莱是博卡的老臣子,带队几年来取得了两个国内冠军,一个解放者杯冠军,但是,阿根廷的媒体一直在不停的批评他用人保守,球队的打法过于程式化,连他的换人人们都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尽管糖果盒球场永远是那么令人心潮澎湃,但那是球迷的功劳。而这两年,博卡在解放者杯赛上表现不佳,已经有3年没能打进半决赛了,所以,在媒体的鼓噪下,博卡的球迷早就开始喊巴西莱下课了。

  9月份,巴西莱就要去国家队赴任,博卡主席马克里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其实他心中早有中意之人,就是拉沃尔佩。可是当他7月份联系已经辞去

墨西哥主帅一职的拉沃尔佩时,却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原因是拉沃尔佩认为,新赛季只有一周时间了,自己不想仓促带队,否则无法向球迷交待。等到媒体和球迷出面,呼吁俱乐部一定要请来拉沃尔佩时,精明的前墨西哥主帅这才犹抱琵琶半遮面,答应马克里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谈判。

  尽管拉沃尔佩常年在墨西哥执教,他却是个地地道道的阿根廷人,他曾经是1978年那支由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队的替补门将,当年的

世界杯上,他们夺得了冠军,尽管他在世界杯上并未出场。不过,作为老马的前队友,如果他能执教博卡,相信一定会得到球王的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